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深首家粵港澳聯營律師樓開業

時間:2020-03-29 04:24:21來源:大公報

  圖:2019年12月,三家律師事務所簽署三地聯營合作協議\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黃仰鵬深圳報道:德和衡簡家驄永本金月(前海)聯營律師事務所27日舉行線上開業儀式,標誌着深圳第一家粵港澳三地聯營律師事務所落戶前海。

  據悉,目前該聯營所共有14名律師,當中有10人來自香港和澳門,未來他們將在跨境資本市場、自貿區及大灣區和國際貿易等相關領域展開「一站式」跨境法律服務。

  據悉,德和衡簡家驄永本金月(前海)聯營律師事務所是由中國司法部批准設立的一家專業從事跨境法律服務的律師事務所,由北京德和衡律師事務所、香港簡家驄律師行及澳門梁永本李金月律師事務所共同投資建設。

  聯營律師事務所負責人表示,聯營律師事務所具備服務三個法域的國際化服務能力,有助於解決粵港澳大灣區「三稅區三法域三貨幣」背景下人員、物資、資金和信息的互融互通所產生的法律衝突問題,為跨境商業交易、科技創新等提供周全的法律方案,並解決當事人之間的跨境爭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