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滬造「迷你口岸」供進京航班查驗

時間:2020-03-26 04:24:32來源:大公報

  圖:作為目的地為北京的國際始發客運航班第一入境點之一的浦東機場嚴陣以待

大公報記者夏微攝

  【大公報訊】記者夏微上海報道:25日,記者從上海機場集團獲悉,作為目的地為北京的國際始發客運航班的第一入境點之一,浦東機場連夜「造」出一個「迷你口岸」,專供進京國際航班入境使用。

  據悉,「迷你口岸」位於浦東機場S2衛星廳601號遠機位候機廳,僅用15個小時就完成了內部布局調整和改造施工。「迷你口岸」內測溫、邊檢、流調等功能配備齊全。同時,機場座椅全部配備必要的電源設備,並且提供免費的正餐和冷熱飲水以及零食自助銷售。

  24日13時50分,國航CA942航班降落浦東機場。浦東機場與海關、邊檢、公安、衛生和地區政府通力配合,協同作戰。浦東機場還提供專用遠機位,5輛專用擺渡車,專用入境口岸,測溫儀、海關和邊檢的查驗設施等,嚴防境外輸入。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