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投桃報李 回報各國前期援助

時間:2020-03-25 04:24:52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疫情嚴峻期間,海爾戰略夥伴意大利UNITERS公司在當地尋找口罩資源寄往中國/網絡圖片

  3月16日12時,兩輛滿載1000套海爾56度C除菌空調的貨車駛出海爾空調膠州互聯工廠,直奔青島港港口碼頭。這批產品是意大利當地客戶緊急向海爾定製的,將優先供應意大利各大醫院及疫情比較嚴重的區域。此次發運意大利的還有口罩、防護服等捐贈物品。

  此前,海爾空調意大利已向當地醫院捐贈了5000隻口罩、100套防護服。海爾歐洲也向意大利倫巴第大區的重點醫院捐贈2500套防護服,支援意大利防疫抗疫工作。

  除了意大利,海信Gorenie公司15日還拿出10000個醫用防護口罩捐贈斯洛文尼亞政府的疫情防控。「這正是我們回饋的時候。」海信Gorenie總經理劉超說,中國面臨類似疫情困境時,在眾多斯洛文尼亞和歐洲供應商的幫助下,公司得到了防護物資為中國同事提供了必要的防護。目前形勢有所改變,海信Gorenie未來還將為斯洛文尼亞提供一部分緊缺的防護物資和設備。

  「在中國疫情最嚴峻的時候,國際各控股子公司迅速行動,伸出了援助之手。感謝從世界各地寄來的一包包口罩、一箱箱防疫物資。」濰柴集團董事長譚旭光亦表示,濰柴將盡最大努力為全球合作夥伴和海外企業提供援助,直至疫情結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