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虹橋機場暫停境外航班 轉降浦東

時間:2020-03-25 04:24:42來源:大公報

  圖:旅客在虹橋機場等候值機 中新社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蔓延,上海嚴格落實「外防輸入」。24日,上海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發布消息,3月25日零時起,上海虹橋機場暫停所有國際、港澳台的進出港航班業務,並將虹橋機場此前所有國際、港澳台航班轉場至浦東國際機場運營,保留虹橋機場國際、港澳台航班備降功能。

  上海重大突發公共衛生事件應急響應級別24日起調整為二級響應。當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上海市多部門和企業負責人首次摘下口罩。

  上海市民政局副局長曾群當日透露,上海優化調整現行社區防控策略;有序開放室外公共場所;但是,非必要的文化娛樂等聚集性活動仍然暫停。

  據悉,各小區保留出入口檢查點,保留進入人員必測體溫的制度。對體溫異常人員,一律按既定的「全鏈條處置機制」及時報告、移送。上海小區內的室外文體娛樂休閒等公共場所,在做好人員控制、消毒和秩序維護基礎上,可有序開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