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復工助口罩產能增加

時間:2020-03-24 04:24:48來源:大公報

  圖:沙田鎮海關保障進出貨物運轉/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東莞報道:23日,在「走企業、看復工」的發布會上,東莞市沙田鎮委副書記袁樹堅表示,目前沙田鎮轄區內的規上企業復工率已經達到100%。不僅如此,由於沙田鎮是粵港澳大灣區的港口和物流產業聚集區,在口罩熔噴布原料等多方面保障大灣區物資供應。沙田一企業熔噴布預計日產能可達20噸,足夠每日供應2000萬個口罩生產。

  據透露,截至20日,東莞市沙田鎮復工復產企業達到923家,復工員工達6.2萬人。疫情期間,企業復工所需的能源、原材料、材料及產品交通物流等是必不可少的要素。從年初一以來,南興裝備股份有限公司生產口罩機30台;東莞市巨正源科技有限公司生產了可作為口罩無紡布原料4萬多噸,熔噴布原料47噸。東莞市利美包裝材料有限公司生產口罩用鼻樑條342噸,耳帶57噸。

  復工復產以來,沙田鎮共幫助協調118家物流及運輸企業順利復工生產,據統計,復工以來沙田鎮轄區內運行車輛合計約5萬輛次,運輸量合計約100萬噸。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