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視頻大會 信息直達 史無前例

時間:2020-02-24 04:23:5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工作部署會議23日在北京召開。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出席會議並發表重要講話。中央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成員,中央赴湖北指導組有關同志,國務院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聯防聯控機制各成員單位主要負責人參加會議。會議以電視電話會議形式召開,各省區市和新疆生產建設兵團以及各市(地、州、盟)、縣(市、區、旗),中央和國家機關各部門、各人民團體,解放軍和武警部隊團級以上單位設分會場。

  《環球時報》總編輯胡錫進昨日在微博發文表示,自己「在視頻會議室裏,參加了一次史無前例的大會」,「這肯定是我黨歷史上的第一次,並將載入史冊。」他盛讚今次的會議形式,讓更多的基層黨員幹部們能夠有機會直接聽總書記就牽動全國人民的防疫形勢發表重要講話,而不是聽層層傳達。「這樣對會議的理解之深之全面是通過傳達的形式不可能做到的。」胡錫進表示,這樣的視頻大會是基層黨員幹部與中央和總書記直接溝通的機會,希望以後還會開,能夠幫助少一些關鍵信息在傳達過程中的疏漏和衰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