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海鮮市場深處活殺現宰野味

時間:2020-02-17 04:24:25來源:大公報

  圖:市場以即劏即賣野味招徠顧客\網絡圖片

  在華南海鮮市場,不僅僅只銷售海鮮和雜貨,這裏還有幾家賣野味的舖頭。記者去年12月31日走訪時看到,在市場西區六街就有賣野味的商戶,野雞、蛇等多個品種野味裝在籠子裏,堆放在店舖的地上,在六街的角落散落有遺棄的兔子頭及動物內臟。

  此後網絡曝出一張名為「大眾畜牧野味」的野生動物價格表,表的下方表明該店舖位於東區(11街)後附街7-13號,上面標明專賣各種野生動物,其中包括孔雀、狼仔、狐狸、果子貍、刺蝟、鱷魚、野兔及竹鼠,而且一一標註相應價格,並稱「活殺現宰、速凍冰鮮、送貨上門,代辦長途託運」。

  當日,記者見到一名市民帶着口罩進入市場買菜,這位陳姓女市民表示,進入冬季後她外出都會戴口罩,並不是因為聽說有肺炎病例才戴上。隨後她也表示,來到市場後聽說這裏很多人都患病了,她才有點擔心,並說之後會考慮通過手機向商戶直接訂購海產品,減少直接前往市場的機會。 記者 俞鯤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