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廣州民企免費防疫物資滅菌

時間:2020-02-17 04:24:15來源:大公報

  圖:華大生物輻照車間工人在給物資做輻照滅菌\受訪者供圖

  【大公報訊】記者敖敏輝廣州報道:防疫物資投入抗疫一線之前,需要進行輻照滅菌。位於廣州黃埔區的民營企業華大生物,免費為這些物資提供輻照服務,目前已處理了47027箱防疫物資,總計282噸、3082立方米,處理量約佔全國四成。

  廣州華大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內地少數具有自主知識產權的輻照技術綜合性高端服務企業和高能加速器製造企業。自大年初二開始,一輛輛物流車不斷駛進該公司,把新生產的防護服、一次性手套、口罩卸載下來,又把已經消毒完成的防疫物資拉走。而新到的防疫物資則沿着全自動生產線進入輻照車間,15分鐘左右即完成消毒。

  「新聞報道中一線的醫生、護士防疫物資短缺讓我們企業的員工感到很心疼。」華大生物總經理鄒偉權說,華大生物正好可以做防疫物資的滅菌服務,於是決定免費提供服務,希望能在抗擊疫情的戰鬥中貢獻力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