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鄂以外重症病例五連降

時間:2020-02-16 04:24:08來源:大公報

  圖:15日,貴州省人民醫院收治的4名新冠肺炎患者達到解除隔離治療標準,同時出院\中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劉凝哲北京報道:國家衛健委醫政醫管局副局長焦雅輝15日回答大公報記者提問時表示,新冠肺炎在武漢的重症病例約佔所有確診病例和住院病例的18%,具有年齡較大、合併基礎疾病等共同特點。

  鄂逾半確診病例中醫藥治療

  此外,國家衛健委指定相關醫院,開闢獨立院區專門收治重症和危重患者。焦雅輝表示,專家團隊每天對所有的在院患者進行統一的評估,建立24小時報病危制度,提出針對性治療方案等。

  國家衛健委副主任、湖北省委常委王賀勝表示,已派出三支國家中醫醫療隊並組織全國中醫藥系統共同向湖北派出醫療隊員。中醫醫療隊堅持中西醫結合,湖北地區一半以上的確診病例使用了中醫藥治療。在湖北省以外地區,據國家衛健委介紹,2月14日,重症病例減少25例,重症病例數連續5日減少。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