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連發布疫情防控期間首期失信「黑名單」

時間:2020-02-14 09:12:15來源:大公網

根據《大連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令》《大連市公檢法司疫情防控聯合通報》《關于在全市建立疫情防控失信黑名單的通知》及相關法律法規,大連市信用中心13日發布疫情防控期間首期失信人員名單,並請各相關部門依法依規對失信主體開展聯合懲戒。

首期失信人員名單共2人,失信事實顯示,2020年2月10日18時許,鄧明明(女,現住瓦房店市)編造虛假疫情信息「瓦房店朋友不要再讓美團外賣送東西了,美團外賣人員被瓦房店市中心醫院隔離,半個月后不知道還會有多少人被隔離」發至朋友圈,被瓦房店市公安機關依法查獲,並給予治安拘留10日的行政處罰。

2020年2月11日,萬雋(女,現住瓦房店市)在其微信群里發布信息「瓦房店發布信息,瓦房店美團有人感染病毒,正在中心醫院隔離」,並將鄧明明編造的虛假疫情信息「瓦房店朋友不要再讓美團外賣送東西了,美團外賣人員被瓦房店市中心醫院隔離,半個月后不知道還會有多少人被隔離」轉發至六個微信群,被瓦房店市公安機關依法查獲,並給予治安拘留10日的行政處罰。

目前,大連市信用中心在信用中國(大連)設立了「疫情防控失信黑名單」專頁,將分期公布大連市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間失信行為信息。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