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抗疫一呼百應 物資速運前線

時間:2020-02-14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圖:工作人員在搬運聯合國開發計劃署捐贈的醫療物資\新華社

  聯國物資抵華

  •12日,聯合國開發計劃署宣布向中國政府捐贈總價值約50萬美元的緊急醫療物資,用於幫助一線醫護人員抗擊新冠肺炎疫情。首批醫療物資已於當日在北京聯合國大樓移交給中國商務部,其中包含臨床心電監護系統、輸液泵等醫療設備

  海上快速通道

  •13日凌晨,「新隆運28」輪裝載着124個40英尺集裝箱的疫情防控救援物資離開天津港太平洋國際集裝箱碼頭,駛向曹妃甸綜合保稅區碼頭。這是天津港集團主導運營的環渤海內支線首次整船運送同一種外貿進口貨物,也是首次開通海上「快速通道」運送疫情防控救援物資。

  廈航貨運包機

  •12日,廈門航空把客機當「貨機」用,從福州飛往印尼雅加達運輸口罩、防護服、護目鏡等防疫物資回國。這也是2月5日中國與印尼間停航以來的首次貨運包機。

  內蒙古供奶肉

  •內蒙古支援湖北省抗擊疫情,支援的物資包括200噸羊肉、100噸牛肉、100噸豬肉和200噸牛奶,將採取空運的方式統一運送。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