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祈福新邨「霧炮車」全方位消毒

時間:2020-02-13 04:24:17來源:大公報

  圖:2月11日,大型霧炮車、噴霧機、灑水車同時出動,對廣州番禺區祈福新邨公共區域進行全面消毒\中新社

  【大公報訊】記者盧靜怡廣州報道:疫情爆發以來,廣州不少屋苑都採取不同招數進行「大消毒」。備受港人關注的廣州大型社區祈福新邨聯合所在的鍾村街道11、12日連續2天用霧炮車進行消毒。廣州市衛健委通報,截至8日,祈福新邨27個小區中,合共9例確診病例。而在該邨附近的祈福醫院,截至10日,共發現3例新冠肺炎確診患者。

  祈福物業工作人員介紹,霧炮車炮筒角度可以調節,噴灑高度可達四五十米,小區內的十幾層的中層住宅樓都可以覆蓋到。霧炮車進入每個組團的內街巷道、高層樓宇、大堂內外等各公共區域進行全域範圍的立體消殺。對於霧炮車無法駛入的小街小巷等區域,就採用人工噴霧機進行消毒防疫,360度無死角。霧炮車、灑水車等消毒機械設備噴灑的消毒水對病毒有很好的滅殺效果,對人和動物、綠化以及車輛無害。

  廣州市新聞辦12日舉行發布會,介紹疫情防控工作。廣州市城市管理和綜合執法局副局長何正清介紹,廣州連日來,共出動環衛工人83.8萬人次等,對廢棄口罩分類處置、死禽畜無害化處理等多個關鍵環節精準施策。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