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員工「雲辦公」 定時報動態

時間:2020-02-11 04:24:11來源:大公報

  圖:廣州開發區創維平面顯示科技有限公司生產車間內,工人佩戴口罩在流水線上作業\新華社

  【大公報訊】記者方俊明廣州報道:「按照廣東省發布的通知要求,公司已為短、中、長期防控做足準備,將按照『錯峰復工、梯級復工』原則,加快完成從年前至今的積壓訂單。」科達潔能副總裁周鵬表示,除了在廠內設置臨時隔離防護區外,公司自主開發的「員工動態日報」系統也上線,全體員工每天都要定時上報個人情況。也有企業對未到崗員工採取線上「雲辦公」。

  周鵬表示,目前當地政府對企業復工實行貼身上門服務,要求主動指導、現場審批,不用企業跑部門。「對於暫留湖北等地無法復工的員工,公司將確保其基本收入」。

  昶聯金屬公司開展防護用品全球採購工作,且已有穩定貨源可供長期復工。東方重機公司採取錯峰上班等方式進行復工人員管理。光峰科技公司建立全員防疫信息台帳,對人員分類管控,目前復工率超75%,未到崗員工將採取線上「雲辦公」。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