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DIY金鼠電子賀卡 向親朋好友送祝福

時間:2020-01-30 04:24:40來源:大公報

  圖:設計師黃競和由他主導開發的專屬定製微信賀卡/大公報記者毛麗娟攝

  很多人都想過製作專屬性質的電子賀卡、搭載自己的相片和祝福語,送至親朋好友。香港工業總會傢具協會副主席、深圳廣田覓象文化創意有限公司合夥創始人黃競將這個願望變成現實,他設計了專供微信用戶使用的電子賀卡,幫助用戶向親朋好友傳達個性祝福。

  20年前就到廣東發展的黃競,不斷與國際設計師、品牌和工業家合作,將中國市場和國際設計力量交匯,尋求更大的市場空間。一個偶然的機會,黃競和其他設計師商討要做小程序新春賀卡,原本只是作朋友間送祝福用,一想到既然小程序是開放的,他決定讓賀卡成為開放的載體,讓大家都可以免費掃碼使用。

  今年是鼠年,黃競選擇了老鼠圖案作為電子賀卡背景元素。動態電子賀卡有兩頁,只要在微信小程序輸入「PPN+」,就可以生成自己的專屬電子賀卡,製作賀卡時可以將自己的照片放在第一頁,第二頁則可以自由發揮展示自己的才華:嵌入獨特個性的祝福語。這種送祝福方式新穎且有誠意,令收信者過目不忘。

  黃競透露,計劃未來每個春節都推出新的賀年卡,邀請不同設計師設計圖案、發揮設計才能,一方面可透過微信小程序推廣自己的作品,一方面又服務大眾,讓大家感受設計改變生活的美好。黃競表示,希望未來將此項目做成一個參與者、設計者、開發者都能共享的平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