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大公直擊\市區秩序井然 超市人流滾滾

時間:2020-01-24 04:24:45來源:大公報

  武漢市23日市區內秩序井然,主幹道上車流明顯減少,人群主要集中在超市中搶購生活必需品和食品。23日下午2時,記者在武漢漢口的主幹道解放大道看到,平時川流不息的路上汽車、行人寥寥。自上午10時起,市內公共交通已經暫停,路上不見一輛公交巴士,在解放大道上方的輕軌1號線亦完全停駛,記者途經的漢西一路站和古田四路站站口的捲簾門都已放下,解放大道兩側的商業舖面基本已關門停業,仍在營業的多為藥店,幾處藥店口罩斷貨,75%的醫用酒精亦告售罄。

  當日早上即有網絡消息稱汽油供應緊張,記者在中石油雙墩加油站看到,每台加油機前大約有5、6輛私家車在加油,暫未出現排長隊情況,油站工作人員稱汽油供應充足。在礄口區的一個大型居民區,外出買菜返家的居民秦先生坦言,除出門買菜再不會輕易出門。

  年貨禮品區乏人問津

  雖然路上冷清,但商超內人流滾滾,在礄口區麥德龍超市的收款台前,市民已排起8列長隊付款離場,最搶手的蔬菜水果貨架被市民搶購一空,年貨禮品區少有人問津。市民曹女士稱今年這種狀況完全不考慮「串門」,最重要的是把後面幾天家人生活必需物品備齊,她擔心封城時間過長,所需食品藥品短缺。 記者 俞鯤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