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微信推定製利是封 民眾爭飲頭啖湯

時間:2020-01-19 04:24:17來源:大公報

  2015除夕夜,微信紅包藉春晚異軍突起,當天微信紅包收發總量達10.1億次,一戰成名。大批網企忙着春節撒錢吸引流量時,微信憑藉穩定的巨大流量,做起了春節賺錢的買賣。

  1月9日,微信宣布上線紅包封面開放平台,定製方在開放平台註冊後,可上傳紅包封面定製信息,包括素材圖、封面簡稱、品牌Logo、封面故事素材以及相關證明材料等。紅包封面計費標準為10元(人民幣,下同)/個,100個起訂,單筆訂單最多可購買1000萬個。

  據悉,2019年春節,微信就曾試水企業定製紅包封面。據官方統計,截至2019年正月初五,帶有定製封面的特色紅包被拆開近2.5億次,其中包括26000家企業為其2000萬員工的特別定製和境外消費送出的當地特色封面。今年這一功能正式開放,按照去年2000萬個員工領取紅包封面算,可創收2億元。

  民宿經營者鮑小姐飲上頭啖湯,定製了一批封面回饋老客戶。她告訴記者:「老客戶來自天南海北,實物新年禮物寄送也很麻煩。我把民宿的一些照片、視頻放上紅包的定製封面,然後發給他們。我覺得很溫馨,同時對自己的民宿也是一種宣傳,相信我的客戶們會喜歡。」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