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甘肅宣傳部向大文集團致新春問候

時間:2020-01-18 04:24:56來源:大公報

  圖:甘肅省委宣傳部部長陳青(中)一行來到大文集團甘肅記者站,看望記者站人員並致以新春的問候\大公報記者劉俊海攝

  【大公報訊】記者楊韶紅、劉俊海甘肅報道:16日,甘肅省委宣傳部部長陳青一行來到大文集團甘肅記者站,看望記者站人員並致以新春的問候。陳青肯定了記者站一年來的工作,對大文集團長期以來持續關注甘肅脫貧攻堅、生態環保、經濟社會高質量發展等表示讚揚。

  陳青表示,《大公報》《文匯報》在去年的香港暴亂中愛國愛港立場態度鮮明。特別是已經連續組織舉辦六屆的「范長江行動」,對香港青年了解國情,培養愛國情懷提供了有益平台,活動辦得「很有意義」。陳青一行還帶來了甘肅省委宣傳部的《慰問信》,信中寫道:「大文集團立足甘肅,深入隴原大地採訪,報道及時充分、客觀真實,很好地講述了甘肅好故事、樹立了甘肅好形象」。

  一同慰問的還有副部長王國強、新聞處處長王銀軍、對外新聞處處長金泓泉、新聞發布處處長劉伯榮等。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