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建水晶蓮宮 打造世界旅遊休閒中心

時間:2019-12-16 04:24:46來源:大公報

  圖:陳志玲(一排中)參加永利本地中小企採購合作洽談會—小微企、澳門製造、青創企業專長啟動禮\資料圖片

  「澳門的發展方向與永利集團的願景完全一致,都是致力以旅遊休閒綜合酒店推動社區和城市走向進步」。回想起當初決定從拉斯維加斯轉戰澳門發展,陳志玲至今覺得是一件幸運與幸福的事情。

  澳門也確實是陳志玲的福地。伴隨着澳門回歸以後經濟的騰飛,陳志玲的事業發展獲得了源源不斷的動力。2009年,永利澳門憑藉高質量的卓越服務成為全球唯一榮獲八項《福布斯旅遊指南》五星榮譽的酒店,這代表澳門超越其他城市,登上高端綜合度假酒店業的巔峰,也奠定了陳志玲當之無愧的業界翹楚地位。

  「與其他行業相比,酒店業的發展水準對於一座城市有兩大值得關注的特殊意義,一是高水準的酒店代表這是一座好客的城市,二是高水準的酒店代表這是一座生活水準很高的城市。中央和特區政府把『世界旅遊休閒中心』作為澳門的發展目標和定位,澳門目前已經彰顯出足夠的實力,正在向這個目標快速前進。」陳志玲說。

  陳志玲介紹,永利集團已經做出計劃,未來繼續在澳門投資興建地標性綜合度假設施「水晶蓮宮」,其中規劃包括躋身世界最大規模之列的中國藝術品展覽館以及270度環繞式熒幕和環境舞台的劇院。未來澳門和來自世界各地的觀眾將可以在這樣現代化的劇院裏,欣賞中西文化藝術表演。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