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藝術傳遞愛心 幫扶弱勢群體

時間:2019-12-16 04:24:46來源:大公報

  2019年不僅適逢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七十周年、澳門特別行政區成立二十周年,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與葡萄牙共和國建交四十周年。為了共襄盛舉,陳志玲推動了永利澳門與中國國家一級美術師蕭和的合作,創意製作精美的永利2019月曆,以畫家的慧眼縱覽歷史長河,點睛澳門風采,講述中國故事,以獨具創意的方式紀念慶祝國家歷史盛事。

  月曆精選青花瓷駱駝雕塑寓意中西絲綢之路的通商、以盤龍卧海之姿寓意澳門400年前對外開埠、用西方美酒佳釀匯聚的畫面彰顯澳門海上絲綢之路重鎮的地位,如今以永利澳門為代表,歷經滄桑的澳門成為閃耀在世界東方的一顆璀璨明珠。

  同時,月曆上還印製了二維碼,是永利愛心計劃──「點讚傳愛心」的連結,到2019年12月31日晚上12點之前,只要以微信掃描月曆上的二維碼進入「點讚傳愛心」頁面,點擊灰色心型標誌添加愛心數量,永利關愛會在年底捐出相應善款予澳門及內地的慈善機構,為有需要幫助的弱勢社群盡一分綿力。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