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服務社會 搭建體育文化交流平台

時間:2019-12-15 04:24:27來源:大公報

  圖:澳門國際文化及體育產業協會日前舉行雙慶杯網球慈善賽\受訪者供圖

  今天已為人母的張茜,同樣擁有對祖國的深厚情懷,她一有空就陪孩子到內地來學習普通話、教育孩子認識祖國,孩子出國前也在北京念書,從小明白中國地域廣闊,是中華文明的源頭。

  2004年,張茜與梁安琪女士組合參加澳門立法會議員選舉,整個參選過程,對她是一次學習機會,讓她加深對澳門政府及民生的認知,希望通過參政議政,為澳門市民服務,建設更和諧美好的澳門。

  2019年11月23日,為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和澳門回歸20周年,由張茜擔任會長的澳門國際文化及體育產業協會舉辦了「雙慶杯網球慈善賽」,活動募得的部分資金會用來資助有志於發展網球專業的澳門中學生球員,協會期望表現優秀的運動員能利用自身優勢,參與澳門及大灣區各類公開比賽,為澳門運動界增光。

  張茜表示,「雙慶杯網球慈善賽」只是澳門國際文化及體育產業協會的一個開始,在未來協會將繼續推進文化、體育、與旅遊相結合的消費及經濟潛力,為大灣區的文化及體育產業業務相關者和團體提供交流的平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