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特朗普:不實施最新加徵

時間:2019-12-14 04:24:58來源:大公報

  圖:國務院新聞辦公室13日深夜舉行新聞發布會,國家發改委、中央財經委、財政部、外交部、農業農村部、商務部等部門官員介紹中美經貿磋商有關進展情況\中新社

  【大公報訊】綜合報道:中美達成第一階段貿易協議,美國總統特朗普於美國時間周五早上10點半在推特上宣布相關消息。

  特朗普在推文中寫道,美國已與中國就第一階段協議達成共識,原本徵收25%關稅的2500億美元中國進口產品,相關的關稅將會維持;而剩餘的1200億美元中國商品,關稅則會從15%減半至7.5%。鑒於中美達成協議,美國準備在12月15日對中國徵收的新懲罰性關稅,將不會實施。

  特朗普稱,中方同意進行多項結構性改革,以及購買大量美國農產品、能源和工業產品。中美將立即啟動第二階段協議協商,而不會等到2020年大選之後再進行。特朗普寫道,「這是一個很棒的協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