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牽起民心紐帶 展示精彩北國風光

時間:2019-12-13 04:27:17來源:大公報

  圖:吉林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董維仁致辭

  吉林省委宣傳部常務副部長董維仁12日在活動上表示,海外華文媒體既連接祖國又連接世界,是講好中國故事、弘揚中華文化、傳承華夏文明的重要力量。希望各位媒體朋友能夠藉此機會,以更加客觀、公正、專業的態度,把冰雪吉林、生態吉林、精彩吉林展示和傳播出去,牽起民心相交、族裔相融的紐帶和橋樑。

  近年來,吉林省大力發展冰雪旅遊、冰雪運動、冰雪文化、冰雪裝備製造。目前,「冬奧在北京、體驗在吉林」不斷成為吉林冰雪旅遊發展的鮮明印記,「冬季到吉林來玩雪」不斷形成廣泛品牌影響力。數據顯示,2018-2019年雪季,全省接待遊客8432萬人次,佔全國的15%;實現冰雪旅遊收入1698億元人民幣,同比增長19.43%。

  對此,董維仁指出,作為世界三大「粉雪」基地之一,吉林地處黃金冰雪緯度帶,是當之無愧的世界級冰雪旅遊目的地。「今年,是海外華文傳媒合作組織成立十周年,希望各位媒體朋友能夠藉此機會,感受規模宏大、精彩紛呈的雪博會盛況,領略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北國風光,讓更多海外讀者了解吉林、喜愛吉林、相約在吉林。」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