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海外華媒代表感言

時間:2019-12-13 04:27:16來源:大公報

  馬來西亞《光華日報》董事 駱南輝:與時俱進 創新報道形式

  現在的年輕人對新媒體比較有興趣,他們都很想及時從視頻上了解訊息,我們的合作組織從過去的版面探討到今天拍客聯盟的成立,可謂與時俱進。我相信,這是一個很好的開端,能夠讓來自世界各地的華人華僑加深對華人社會新聞的了解,讓中國聲音能夠在當地更有效地傳達。

  加拿大紅楓林傳媒集團駐華辦主任 陶然:順應大勢 迎「隨手拍」時代

  雖然外面很冷,但我們的熱情很高漲。國際拍客聯盟的成立從全媒體的角度給所有華文媒體提供了一個更有趣的方案,以前更多的是通過紙媒傳播,而現在「隨手拍」的時代到來了,華文媒體更要順應新媒體傳播的「大勢」,在海外為華人發聲,共同講好中國故事。

  新西蘭《信報》總編輯 王浩:善用包裝 整合資源內容

  雖然在海外建立一份中文媒體的門檻並不高,但其後的延續和成長,卻需要着無與倫比的毅力和堅持。整合資源、突出內容、善用包裝,這是現今華媒正在努力的方向。一個題材,報紙、雜誌、公眾號或網站,所承載的形式都不一樣,因此就需要運用好各種媒體手段不斷調整。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