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港區政協委員見證新疆穩定發展

時間:2019-12-10 04:24:52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中華文化學院(中央社會主義學院)第5期新疆中青年愛國宗教人士培訓班與第33期港區省級政協委員國情研修班學員9日在北京座談,多名學員紛紛表示要做維護家園繁榮穩定的守護者。

  港區浙江省政協委員徐旭昶座談時回憶了20多年間三次到訪新疆的經歷。從旅遊到考察再到對口幫扶,他也親眼見證了新疆在國家政策支持引導下取得的發展。

  他表示,無論香港還是新疆,都不能受到美國政客鼓吹的所謂「民主與自由」思想影響。社會穩定、生活富足,才是人們想要的。

  新疆吐魯番市鄯善縣的清真寺伊瑪目阿力木.阿不都熱合曼表示,美國國會眾議院通過所謂「2019年維吾爾人權政策法案」,「是想徹底搞亂新疆,分裂中國,我們每一個新疆人強烈譴責和堅決反對」。

  港區長春市政協常委王路達則表示,守護家園,維護穩定,成為每一位香港人的使命與義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