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多國政要批美粗暴干涉華內政

時間:2019-12-10 04:24:5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自美國總統特朗普11月底簽署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以來,多國黨政官員、機構負責人及專家學者紛紛表示,反對美國這一粗暴干涉他國內政、嚴重違反國際法和國際關係基本準則的行為,並對中國政府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表示支持。

  哈薩克斯坦共產人民黨中央委員會書記阿赫梅特別科夫表示,美國的所謂「香港人權與民主法案」是對香港事務和中國內政的嚴重干涉,嚴重違反國際法,妄圖以此牽制中國發展,當然無法被國際社會所接受。

  吉爾吉斯斯坦共產黨人黨中央委員會主席、吉議會議員馬薩利耶夫說,美國的做法違反國際法準則。

  巴基斯坦國民議會副議長卡西姆.蘇里說,香港事務是中國內政,任何國家都不應干涉別國內政。中國政府和香港特區政府有權力止暴制亂、恢復香港秩序。

  巴基斯坦執政黨正義運動黨中央新聞書記艾哈邁德.賈瓦德表示,一些西方國家在香港問題上採取雙重標準。在香港發生的示威已極度暴力,世界上任何國家都不會允許這樣的事情發生在自己國家。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