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簡訊/港澳六青年獲灣區時尚創新獎

時間:2019-12-09 04:24:35來源:大公報

  如何讓嶺南服飾文化這一特色產業重新走回前列,是當下粵港澳三地時尚品牌關注的重點。7日晚,「南方力量-2019粵港澳時尚盛典」在廣州海珠同創匯海秀秀場舉行,來自港澳的6位青年代表獲粵港澳時尚盛典創新獎。香港伊倫帽藝有限公司的創意總監譚凱琳作為獲獎者之一表示,粵港澳時尚盛典給予年輕設計師們脫穎而出的平台,不僅可以對接更廣闊的市場,還能對接行業中的先進製造企業,為做好時尚品牌提供了上下游優質資源。(記者 胡若璋)

  六港隊珠海角逐「粵菜師傅」技能賽

  8日,「粵菜師傅」走向國際-2019「一帶一路」粵菜產業發展論壇暨珠港澳美食旅遊文化節在珠海開幕,「珠港澳粵菜研究院」同時揭牌,並舉行「一帶一路」粵菜產業發展三大合作項目簽約儀式,在加強三地粵菜師傅交流的同時,亦通力合作拓展「一帶一路」市場。珠海市技師學院將攜手與香港餐務管理協會、澳門飲食業工會等,共同促進粵菜產業發展。在現場,來自香港的6支青年廚師隊角逐首屆珠港澳「粵菜師傅」技能邀請賽,展現蒸、煮、炸、煎、烤等十八般烹飪技藝。(記者 方俊明)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