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20年實踐 證「一國兩制」強大生命力

時間:2019-12-08 04:24:40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中新社報道:由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主辦的「齊來認識基本法.共創澳門好明天──慶祝澳門特區成立20周年園遊會」7日下午在澳門塔石廣場舉行。澳門特區政府行政法務司司長陳海帆、中央政府駐澳門聯絡辦公室副主任張榮順、外交部駐澳門特派員公署副特派員王冬、澳門特區立法會主席高開賢等出席了開幕儀式並參觀基本法主題攤位遊戲。

  澳門基本法推廣協會理事長崔世昌在開幕儀式上致辭時說,澳門特區成立20年以來的實踐證明,「一國兩制」科學構想是行得通,做得到的,具有強大的生命力,不僅是解決澳門歷史遺留問題的最佳方案,也是澳門回歸祖國後保持長期繁榮穩定發展的最佳制度安排。

  崔世昌指出,只有堅定不移全面準確貫徹「一國兩制」,嚴格按照國家憲法和基本法辦事,積極參與粵港澳大灣區的工作,融入國家發展大局,澳門才可持續繁榮穩定,澳門居民才能安居樂業。因此,宣傳和推廣基本法義不容辭,仍任重道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