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設計+研發」智能平台落地佛山

時間:2019-12-03 04:25:10來源:大公報

  圖:「321國際設計師節」在佛山南海舉行,「設計+研發」智能平台落地/大公報記者方俊明攝

  【大公報訊】記者方俊明佛山報道:為期三天的「321國際設計師節」日前在佛山南海舉行。洛智能設計平台有關負責人受訪時表示,落地佛山的智能平台打造「設計+研發供應鏈模式」,將攜手深圳等運營中心構建成粵港澳大灣區設計眾創平台。

  「相比傳統的設計,智能平台AI賦能設計之後,其成本可大幅降低。」洛智能設計平台創始人總經理苗奘坦言,過去的設計至少需要10到15天,但該智能平台通過大規模的計算,產出非常豐富的設計,最快僅需10秒鐘。「用戶可跟逛電商一樣,選擇自己喜歡的那款」。

  據悉,該智能平台將設計師作業流程和作業系統優化,涉及上百個門類產業協同,為灣區中小企業及創業者提供「多、快、省」設計研發服務,效率成倍數提升,促進珠三角產業轉型升級。

  目前洛智能設計平台已研發智能包裝、形象、紡織品等設計領域,並與阿里巴巴旗下釘釘、美團等平台合作。其中,僅在佛山便與近200多家企業展開合作,接下來拓展周邊的江門、東莞、中山等區域,並攜手深圳運營中心連同惠州、珠海等區域,構建粵港澳大灣區設計眾創平台。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