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央視快評\任何「反中亂港」的圖謀絕不會得逞

時間:2019-11-20 04:24:38來源:大公報

  近日,習近平主席在就香港局勢發表的重要講話中鮮明指出:「中國政府維護國家主權、安全、發展利益的決心堅定不移,貫徹『一國兩制』方針的決心堅定不移,反對任何外部勢力干涉香港事務的決心堅定不移。」這一重要講話,是對激進暴亂分子及其幕後支持勢力的嚴厲警告,任何企圖搞亂香港、損害中國良好發展局面的圖謀和行徑都注定會徹底失敗。

  長期以來,西方一些反華勢力固守冷戰思維,以狹隘的零和博弈眼光看待中國的發展。自香港修例風波以來,他們上躥下跳,頻頻活動,在經濟上資助激進暴亂分子興風作浪,在政治上惡毒攻擊「一國兩制」,在輿論上扭曲事實,「污名化」香港特區政府和香港警察。美英一些政客還公然與「反中亂港」分子會面,為其出謀劃策、「撐腰打氣」,甚至赤膊上陣、直接指揮亂港活動。這些人的所作所為,不僅充分暴露了其「反中亂港」的醜惡嘴臉和企圖阻止中國和平崛起的險惡用心,也是違反國際法基本原則的野蠻行徑!

  在西方一些反華勢力的煽風點火下,在某些「洋教官」的操弄慫慂下,香港激進暴亂犯罪分子賣國求榮、攻擊警民、縱火施暴、製造血案……已經到了天怒人怨的地步。特別是近期不斷升級的暴力犯罪活動和手段,完全是恐怖分子的行徑,正在讓香港籠罩在一片「黑色恐怖」中。

  有良知的香港市民已看清楚,目前的事態已經完全變質。這是一場暴力與反暴力、顛覆與反顛覆的對決!「止暴制亂、恢復秩序」已成為香港社會各界最廣泛的共識、最強烈的呼籲。

  我們要再次正告盤踞在香港的那些惡勢力和境外形形色色的黑手:你們的「反中亂港」圖謀注定要慘敗!香港是中國的香港。香港的前途命運必須也只能掌握在包括香港同胞在內的全體中國人民手中!任何外部勢力以任何方式干預香港事務只能是搬起石頭砸自己的腳!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