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倡赫章建灣區青年雙創基地

時間:2019-11-19 04:25:0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周亞明報道:受到初步成功的鼓舞,梁安莉進一步提議,在赫章建設一個粵港澳青年大灣區青年創新創業扶貧示範基地。在梁安莉看來,如果把大灣區作為「龍頭」,那麼包括赫章在內的泛珠三角地區,就是這一「龍頭」強勁起舞的動力之源。

  結合自身經歷,梁安莉認為內地創業機會更多。她分析,由於場地少、人工高,香港創業環境比較局限。相比之下,內地市場龐大,人工更加低廉;再加上互聯網+,即便是身在赫章,用新的思維碰撞也會產生不一樣的火花。在她看來,政府對於粵港澳大灣區有很長遠的規劃,對於港澳青年的創業創新有配套的政策支持,所以很值得大家研究,很值得大家一試。

  梁安莉認為,粵港澳青年「抱團出海」,當然首選大灣區。如果再跨出一步去嘗試,比如赫章,就是不錯的選擇。梁安莉願意以她的鮮花基地和雲海花田綜合體作為平台,提供給粵港澳青年前來創新創業。她說,其實很多同齡人對內地存在很多不了解,接收到的信息太局限。她希望港澳青年不止靠聽,要多接觸、認識內地的朋友,來內地感受,才會有更多的機遇和不同的認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