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海外首秀 殲10CE亮相迪拜航展

時間:2019-11-18 04:27:12來源:大公報

  圖:中國航空工業亮相第16屆迪拜航展,展出包括殲10CE等裝備 受訪者供圖

  【大公報訊】記者劉凝哲北京報道:當地時間2019年11月17日,第16屆迪拜國際航空展在迪拜阿勒馬克圖姆國際機場舉行。記者從已連續十年參展的中國航空工業集團獲悉,航空工業本次圍繞軍機、民機、無人機3條主線,共組織7大類14項重點產品參展。其中,「三代+」戰鬥機殲10CE首次在國外重大國際航展上亮相,U8EW察打一體無人直升機也首次在國外參展。

  軍機方面,中國航空工業圍繞戰鬥機、教練機、軍用直升機/無人直升機、運輸機等類型產品進行展示。其中,中國最新研製的全天候、單發、單座、多用途「三代+」戰鬥機殲10CE首次在國外重大國際航展上亮相;U8EW察打一體無人直升機也首次登上國外重大國際航展舞台,以展示樣機形式首秀迪拜航展,展示了其良好的偵察能力、快速反應能力以及廣泛的應用領域。

  民機方面,民用支線客機「新舟」700、通用飛機運12系列(包括運12E、運12F)集中亮相。無人機方面,突出代表中國航空工業中高端無人機研發實力的「翼龍」系列無人機也將進行體系化展示。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