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電競名人線下創業 為入行者搭橋樑

時間:2019-11-17 04:24:08來源:大公報

  圖:8月,長江三峽電子競技大賽總決賽在重慶舉行,4支王者榮耀戰隊巔峰對決/資料圖片

  【大公報訊】記者夏微上海報道:在大眾眼中,電競賽事的解說和主持人上工時間短、薪酬待遇高,可隨着電競熱潮的來臨,大家卻發現這群年輕人的工作其實不輕鬆,甚至為了給「電競」爭口氣,相互合作,試圖以己之力,助力電競的進一步健康快速發展。

  劉航、閻紫境、NaiDi三人是英雄聯盟的知名主持人、頂級解說和解說新晉勢力,除了幾個月來頻繁的賽事排班,以及直播平台需要完成的直播時長,他們還在忙着出售、授課,宣發自主品牌。

  今年9月,上國內電競教育整合服務商競麥教育舉辦了隆重的產品發布會,創始人劉航以及聯合創始人閻紫境一同為「學競課堂」揭開面紗,作為國內首款「在線電競知識付費+電競人才招聘」的平台,關於電競的一切都可從這個APP上獲悉。劉航告訴記者,學競課堂的研發目的就是「幫助更多用戶建立專業全面的電競認知,讓全國甚至全球的用戶了解真正的電競是什麼,為那些夢想進入電競行業的人搭建橋樑」。

  NaiDi作為教研團隊成員之一,直言雖然累,可是很享受這個新身份,第一次上課,他提早一周就在做方案,流程走了很多遍,「解說的時候都沒有這麼用功」。如今NaiDi每天早上十點半左右起床,十二點要趕到公司,結束了教研工作就差不多晚上八點半到九點左右,十點左右回到家,還需要完成直播平台的工作,一般直播到凌晨三四點,這樣的頻率周而復始。「我們現在是在為了理想而奮鬥,做自己熱愛的工作,所以說其實是一件非常開心的事情。」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