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澳門各界回應

時間:2019-11-14 04:24:49來源:大公報

  圖:全國人大代表、澳門歸僑總會會長劉藝良

全國人大代表、澳門歸僑總會會長劉藝良

展覽非常有意義也非常及時,看到過去港澳企業家為港澳、為國家付出的努力。如今港澳作為國家對外橋樑,又與國家發展進一步融合,未來大有可為。

全國人大代表黎世祺

展覽回顧了新中國成立70年來發展歷程,肯定了港澳在國家發展中的積極作用,有利於港澳青少年了解前輩的奮鬥歷程。

澳門特別行政區財政局局長容光亮

國家在過去70年從未停下發展的步伐,儘管遇到不少困難,但也都在眾人合力下一一克服。然而,有部分年輕人對這段歷史認識不足,以為如今的繁榮穩定是理所當然,不好好珍惜,希望通過展覽令他們有更深刻的了解。

中華全國青年聯合會副主席、澳門青年聯合會會長莫志偉

港澳發展從來都與國家發展密不可分,現在「一帶一路」倡議、粵港澳大灣區發展等國家發展戰略,再度為港澳青年提供絕佳的發展機會,青年們應把握機會,裝備好自己,積極為國家作出貢獻。

太陽城集團行政總裁兼董事周焯華

通過展覽可以更加全面地了解國家發展,希望年輕人也能來看看這個展覽,學習前輩們艱苦奮鬥、不畏困難的精神。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