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專題片巴西首播 展現習主席風采

時間:2019-11-13 04:27:0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中國國家主席赴巴西出席金磚國家領導人第十一次會晤前夕,由中國中央廣播電視總台製作的兩部葡萄牙語版專題片《習近平喜歡的典故》和《我們走在大路上》11日首次在巴西播出,由巴西旗手傳媒集團電視新聞頻道和藝術頻道及新媒體平台開播上線。

  中共中央宣傳部副部長、中央廣播電視總台台長慎海雄在開播上線儀式上說,這兩部葡語版專題片的開播,將為巴西民眾深入了解今天的中國打開一扇窗戶,讓巴西受眾有機會領略習近平主席魅力風采,更加真切地感受古老中國70年巨變特別是中國人民進入新時代所呈現的精氣神,加深兩國人民的文化交流交融。

  這兩部作品此前已被譯成英語、意大利語、希臘語等多種語言在全球發布,獲得廣泛關注和熱評。

  當天,日播電視新聞專欄《中國故事》也同時推出。這檔專欄節目選取每天發生在中國經濟社會領域的新聞趣事,展示真實、立體、全面的新時代中國。

  旗手傳媒集團是巴西主流綜合性商業媒體集團,覆蓋人口超過1.5億。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