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香港各界熱議四中全會

時間:2019-11-06 04:24:48來源:大公報

  中國和平統一促進會香港總會會長 姚志勝

  全會公報顯示中央堅定不移落實「一國兩制」,不會因為任何情況而有所動搖。這既是對企圖破壞「一國兩制」的敵對勢力的嚴重警告,也堅定了香港社會對「一國兩制」的信心。如何按照全會的要求,做好堅持和完善「一國兩制」制度體系的工作,值得香港社會高度重視。

  香港民建聯副主席 陳勇

  「一國」是一切的基礎和前提,我們必須要緊守這個基礎,為香港的國民教育、法制教育補課,盡快地填補相關的漏洞,從而挽救我們的下一代。推動國民教育,培養每一位國民由小到大都熱愛和愛護自己的國家,做一個良好的國民和公民。

  香港工會聯合會會長 吳秋北

  全會的有關論述顯示了國家堅持「一國兩制」的信心和決心,也非常有針對性地回應了香港現存的一些問題。在實現「一國兩制」進程中,香港面臨一些風險和制度上的缺陷,如何落實會議精神成為香港發展的重中之重。

  香港立法會議員 邵家輝

  「一國兩制」下的香港,在維護國家安全方面肩負重要責任。在當前香港面臨社會風波的情況下,全會再次強調依法維護「一國兩制」,提出建立健全相關法律制度和執行機制,對於香港的繁榮穩定,對於國家的長治久安,都有着重要的意義。

  (資料來源:新華社、中新社)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