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黃坤明:中國發展為世界帶來機遇

時間:2019-11-06 04:24:41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第二屆虹橋國際經濟論壇「70年中國發展與人類命運共同體」分論壇5日在上海舉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宣部部長黃坤明出席開幕式並發表題為「共享發展治理經驗,共謀幸福美好未來」的主旨演講。

  黃坤明指出,習近平主席在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開幕式上的重要講話,提出共建世界經濟3點倡議,宣布推進對外開放新舉措,體現了中國繼續擴大開放的信心與決心,彰顯了中國願同國際社會一道建設開放型世界經濟、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責任擔當。

  黃坤明指出,新中國成立70年來,中國共產黨領導人民立足本國國情,獨立自主、自力更生、艱苦奮鬥,在古老的東方大國建立起億萬人民當家作主的新型國家制度,走出了一條中國特色的現代化建設之路。中國順應和平與發展的時代潮流,積極擁抱世界、融入世界,在實現自身發展的同時,也為世界發展帶來更多機遇、注入更多活力。

  黃坤明指出,智庫和媒體是連通世界各國民心的紐帶。希望智庫和媒體做世界和平發展的倡導者、合作共贏理念的傳播者、改革創新方案的貢獻者、人類共同進步的促進者,為推動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貢獻智慧力量。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