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全球最大 深圳新會展啟用迎首展

時間:2019-11-05 04:24:36來源:大公報

  圖:深圳新會展迎首展,圖為參展企業展示一款教育機器人 大公報記者黃仰鵬攝

  【大公報訊】記者黃仰鵬深圳報道:號稱全球最大的「會客廳」──深圳國際會展中心4日正式啟用,為期三天的2019寶安產業發展博覽會以及深圳國際智能裝備產業博覽會在此同時啟幕,兩個展會共吸引近800家優質企業參展。

  港商讚場地超大 滿足需求

  今年寶博會規劃展區面積4萬平方米,設置智能機器人及集成應用、表面貼裝技術及電子製造服務兩大主題展館,共設立「中國製造」寶安智能裝備主題展區、國際著名企業聯展展區等6大展區,400家行業領軍企業集體亮相。在3天展會中,將舉辦70多場精彩活動,涵蓋產業對接、新品發布、文化展示、人才交流、互動體驗等多種形式。

  香港參展商陳先生告訴記者,今年首次在新會展中心參展,距離深港口岸比較遠,有些不太適應,不過新展館場地超大,能滿足企業需求,全方位對外展示企業文化和形象。他又指出,新會展中心位於深圳規劃的大空港新城內,是粵港澳大灣區和廣深科技創新走廊的重要節點,待周邊交通接駁以及酒店住宿等配套設施全部完善成熟後,將吸引更多國際客流,未來將是企業在大灣區拓展國際業務最好的「國際會客廳」。

  現時深圳新會展中心的交通接駁還有待完善,不少市民期盼地鐵早日直達。記者今日體驗發現,從深圳市中心區福田高鐵站出發,搭乘11號線地鐵,在「塘尾」站D出口後,搭乘智慧公交接駁至展館,整個過程需耗時90分鐘。記者獲悉,正在規劃建設的深圳地鐵12號線、20號線將在會展中心分別設有會展南站、會展北站。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