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中國館全息投影 創新成果紛呈

時間:2019-11-03 04:24:24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倪夢璟上海報道:本屆進博會中國館面積達到1500平方米,共6個單元,包括開篇視頻、創新中國、開放中國、美麗中國、幸福中國、大陸與港澳台地區融合發展。此次,中國館以慶祝新中國成立70周年為主題,呈現70年來中國面貌發生翻天覆地的變化,展示中國經濟社會發展的歷史性成就和新時代新機遇。中國館造型設計開放、大氣,空中五個結構由中心向四周延展,象徵中國在新發展理念指引下邁向高質量發展的偉大實踐,也寓意新時代五大洲和諧相處,中國與世界各國攜手共進、共享未來。

  商務部外貿發展局局長吳政平表示,在中國館內,大飛機、中國天眼、深海勇士這些中國創新發展的重要成果將得到一一展示,以及步行街、脫貧攻堅、智慧家庭這些與老百姓生活密切相關的展項。

  中國館充分運用高科技元素,包括通過虛擬現實、全息投影、超大型裸眼3D這些技術,讓參觀者可以身臨其境體驗。比如在大陸與港澳台地區融合發展單元,記者了解到,中國館香港展區便有着先進科技裝置體現,例如利用全息投影技術將港珠澳大橋等重大項目展示,既展示了成果,亦通過裸眼3D效果傳遞出濃濃的科技感。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