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習近平談「愛國」經典話語

時間:2019-10-17 04:24:32來源:大公報

  圖:10月1日,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大會在北京天安門廣場隆重舉行。圖為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在天安門城樓上向群眾揮手\資料圖片

  只要高舉愛國主義的偉大旗幟,中國人民和中華民族就能在改造中國、改造世界的拚搏中迸發出排山倒海的歷史偉力!

  -2019年4月30日,習近平在紀念五四運動100周年大會上的講話

  我們要在全社會大力弘揚家國情懷,提倡愛家愛國相統一,讓每個人、每個家庭都為中華民族大家庭作出貢獻。

  -2019年2月3日,習近平在2019年春節團拜會上的講話

  愛國主義是中華民族的民族心、民族魂。只有把小我融入大我,才會有海一樣的胸懷,山一樣的崇高。

  -2019年1月17日,習近平在天津南開大學同部分師生代表交流

  愛國,是人世間最深層、最持久的情感,是一個人立德之源、立功之本。

  -2018年5月2日,習近平在北京大學師生座談會上的講話

  古往今來,任何一個有作為的民族,都以自己的獨特精神著稱於世。愛國主義是中華民族民族精神的核心。

  -2014年9月3日,習近平在紀念中國人民抗日戰爭暨世界反法西斯戰爭勝利69周年座談會上的講話

  (來源:人民網)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