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赴印簽證放寬鼓勵華客旅遊

時間:2019-10-13 04:24:00來源:大公報

  圖:印度民眾在街道兩旁歡迎習近平到訪」中新社

  【大公報訊】據澎湃新聞報道:據印度駐華大使館11日公布的通知,印度政府已決定在有效期和費用上進一步放寬對中國公民的電子簽證政策。調整後,從2019年10月起,中國公民可以申請5年有效可多次入境的電子旅遊簽證(e-TV),該簽證費用為80美元;此外,潛在遊客可使用30天內單次入境的電子旅遊簽證(e-TV),其費用降為25美元;4月至6月期間,30天的電子旅遊簽證(e-TV)費用僅為10美元。

  此外,一年多次入境的電子旅遊簽證(e-TV)將繼續發放,費用降為40美元;除了上述的電子旅遊簽證(e-TV),現有的電子醫療簽證、電子會議簽證以及一年可多次入境的電子商務簽證將繼續在印度簽證在線平台發放。

  印度駐華大使館指出,預計這一單邊放寬對中國公民的電子旅遊簽證措施將進一步增加中印兩國人民交流,鼓勵更多中國遊客選擇印度作為旅遊目的地。

  《印度時報》11日報道稱,提供5年多次簽證滿足了中國方面長期存在的一項需求,目前電子簽證的有效期則要短得多。根據現行規定,赴印度電子簽證(電子會議簽證除外)的有效期為抵達印度之日起60天。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