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被動到主動 國外品牌競相來華

時間:2019-10-09 04:24:42來源:大公報

  圖:物產雲商與日本小久保工業所簽訂戰略合作協議/受訪者供圖

  2018年首屆進博會上,物產中大雲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物產雲商」)攜德國俊寶、意大利智高、意大利大公雞管家、韓國德瑪貝爾、新西蘭K9 Natural、荷蘭Renske、巴西查蒙蒂納等7大國際知名品牌參展,掀起了「全球採購,全國分銷」浙江進口跨境電商模式熱潮。前不久在杭州舉行的「2019浙江國際進口(武林洋淘)博覽會上,物產中大雲商又匯聚了來自澳洲的MHD系列產品,日本最大的休閒食品上市公司卡樂比株式會社以及芬蘭芬享家品牌共同亮相。

  物產雲商美妝業務部負責人呂超說:「我們目前主營產品涉及美妝、小家電、保健品、寵物用品、辦公用品等,像韓國愛茉莉公司旗下的雪花秀、蘭芝、呂等品牌化妝品,以及澳洲的保健品品牌swisse都是目前特別暢銷的商品。」

  在對接國外品牌商的過程中,呂超明顯感覺到,對於進入中國電商平台,國外品牌商從被動轉向了主動,「現在不少成為爆款的國外品牌,其實最初對接的時候對我們的重視程度並不是很高,只是被動的有一單接一單的做。之後基於採購量的增長,發現中國市場的龐大需求量,對我們也就越來越重視,主動要求與我們召開定期的復盤會議、計劃會議等,同時對我們的要求也越來越高。」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