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火箭球星哈登道歉:我們愛中國

時間:2019-10-08 04:24:34來源:大公報

  圖:NBA官方發表聲明:對莫雷言論極其失望,嚴重傷害中國球迷感情/網絡圖片

  【大公報訊】據環球網、NBA官方微博、CBA官方微博報道:因發表不當涉港言論,休斯敦火箭隊總經理莫雷7日在社交平台推特上首次發聲,卻隻字未提道歉。不過,同一俱樂部的火箭隊球星詹姆斯.哈登(James Harden,見圓圖)7日卻在東京的新聞發布會上為此道歉。

  據法新社報道,7日在東京的一場新聞發布會上,詹姆斯.哈登說:「我們道歉。我們愛中國。」哈登還說:「我們喜歡在那裏(中國)比賽。我們兩個都是,一年去(中國)一到兩次。他們(中國人)給了我們最大的支持,我們感謝他們……我們感謝他們給予我們的支持。」哈登致歉距離莫雷本人就其錯誤涉港言論首次在推特上發聲不久。北京時間7日早8時18分,莫雷在推特上發文,為此前發布涉港言論辯解。莫雷5日發表涉港不當言論引發輿論抨擊。

  NBA官方:對莫雷言論極其失望

  7日上午,NBA官方發表聲明:對莫雷言論極其失望,嚴重傷害中國球迷感情。CBA聯盟在官方微博發表官方聲明:CBA聯盟堅定不移地擁護並執行中國籃協的決定並已經取消了原定於10月19-20日在蘇州和NBA發展聯盟的全部四場比賽。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