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參與全球人權治理 維護世界和平

時間:2019-09-23 04:24:3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為人民謀幸福:新中國人權事業發展70年》白皮書介紹,中國全面參與全球人權治理。白皮書說,中國在大力推進自身人權事業發展的同時,始終堅持平等互信、包容互鑒、合作共贏、共同發展的理念,積極參與聯合國人權事務,認真履行國際人權義務,廣泛開展國際人權合作,積極為全球人權治理提供中國智慧、中國方案,以實際行動推進全球人權治理朝着更加公正合理包容的方向發展。

  白皮書指出,中國推動世界人權事業發展。白皮書說,新中國成立後,中國在不斷推進自身人權事業的同時,積極支持廣大發展中國家擺脫殖民統治、實現民族獨立、消除種族隔離的正義事業,努力提升發展中國家的發展能力、提供發展援助,在維護世界和平與發展、推動國際人權事業發展進步等方面作出了重要貢獻。白皮書指出,中國助力發展中國家經濟社會發展,積極開展人道主義援助,努力維護世界和平與安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