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300名深港青年同心升國旗

時間:2019-09-22 04:24:36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石華、胡永愛深圳報道:21日,來自香港、深圳兩地三百多名青少年制服團隊成員齊聚深圳,舉行了一場特別的升旗儀式,為新中國成立七十周年獻上真誠的祝福。

  代表香港青少年制服團體亮相的香港青少年軍總會,是香港唯一以中式軍事步操為訓練基礎的自願性制服團體。

  來自香港青少年軍總會的三十餘名青少年,當天早上六時從香港出發,特意趕來深圳參加活動。

  活動中,深港青少年首次攜手進行中式步操展示,這也是香港青少年制服團體在內地首次以中式步操亮相。

  深港青年同唱《歌唱祖國》的快閃活動,將現場氣氛帶向了高潮。活動現場,組委會教官向深港學生代表佩戴「同心」紀念章並授營旗,同時將深港青少年混合編組,進行團建交流,並以團隊競賽的形式完成一天的研學任務。

  香港青少年軍總會成員李俊亨表示,大家都是中國人,在國慶來臨之前參加這樣的主題活動很有意義。在採訪中,不少成員希望中國繼續繁榮昌盛、人民生活愉快。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