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國慶京城實施無線電管制

時間:2019-09-22 04:24:3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張帥北京報道:北京市政府公告稱,9月30日20時至10月1日24時,將對北京以天安門廣場為中心的中心城區多個區域實施無線電管制,其中包括對無線電台站、無線電發射設備和遙控遙測無線電設備限制或禁止使用,對特定的無線電頻率採取技術阻斷等措施,以及對無線電波實施強制性管理。

  管制期間,除經無線電管理機構批准、用於服務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慶祝活動的無線電台站外,在管制區域內禁止使用無線對講機、內部無線尋呼台、無線局域網室外基站、無線擴頻室外台站、無線傳聲器無線話筒、大功率無繩電話,以及大型大功率輻射無線電波的非無線電設備。全市範圍內停止使用業餘無線電台、校園調頻廣播電台、無線尋呼台、各類航空航海和車輛模型無線遙控設備,以及採用尋呼方式設置的發射台。

  北京市公安局也發布通告,自9月20日8時至10月2日18時,在北京市行政區域內禁飛熱氣球、滑翔傘、無人機等「低慢小」航空器。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