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三地青年獻藝 勁歌熱舞賀國慶

時間:2019-09-22 04:24:32來源:大公報

  圖:粵港澳青年揮舞國旗共唱《歌唱祖國》 大公報記者帥誠攝

  【大公報訊】記者帥誠佛山報道:21日晚舉行的歡迎晚宴上,粵港澳三地青年各自準備了拿手演出,有江門五邑大學的現代舞蹈《風華正茂》,也有香港青年大使張雪瑩的女聲獨唱《最美的期待》,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則帶來了融入戲曲元素的街舞表演。

  當《獅子山下》熟悉的旋律想起,晚宴現場的粵港澳三地青年不約而同的開始了大合唱,並點亮手中的手機燈光,場面十分壯觀。在晚宴的最後環節,現場千餘人共同唱起《歌唱祖國》,三地青年更舉起了手中的小紅旗,為祖國吶喊。

  而當天下午佛山團參觀國藝影視城的行程也讓港澳青年們稱讚不已。一座大殿中擺放着做工精巧的龍椅,背後還有屏風,兩側立着仙鶴雕塑,港青紛紛感嘆這一場景布置與小時候在TVB古裝劇中看到的畫面何其相似。影視城內,還有不少仿古以及民國時期的街巷,為了慶祝即將到來的國慶節日,街道兩旁都有序的裝飾了國旗。在記者隨機視頻街訪考察團中的香港青年時,好幾位港青都不約而同的提出站在國旗邊出鏡,展現自己的愛國情懷。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