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冀向港傳遞和諧共融正能量

時間:2019-09-22 04:24:31來源:大公報

  圖:粵港澳青年希望將愛、和諧與共融的信息帶回香港 大公報記者黃寶儀攝

  【大公報訊】記者黃寶儀、盧靜怡江門報道:持續上百日的亂局,讓外界對香港產生諸多負面看法。正在廣東參加「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暨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節交流活動的香港青年紛紛表示,希望世界聽到我們正能量的聲音,希望將正能量帶回香港,將愛、和諧與共融的信息帶給大家。

  粵港澳大灣區青年總會主席、大灣區青年大型考察團總團長吳學明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現在香港的局勢有一些緊張,希望在這個時候帶正能量、帶愛、帶和諧與共融的信息給大家,「香港青年其實滿滿正能量」。吳學明還表示,特首擺低姿態、下區對話是非常好的舉動,對於很認真的想聆聽青年人的訴求,吳學明感受很興奮很鼓舞。

  前海萬匯股權投資管理(深圳)有限公司董事周光耀也希望通過帶青年到大灣區感受,從而取得正能量,回到香港時可以分享他們見到聽到感受到的各種感動。周光耀認為特首下區對話、與青年人分享是非常好的事情,可以了解更多民意,相信交流之後目前香港的局勢會有所緩解。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