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走進江門佛山 港青收穫滿滿

時間:2019-09-22 04:24:30來源:大公報

  江門 孫佳婷 深圳半島幼兒園

  我在深圳上班,大灣區給港青很多創業就業機會,政府也給了很多政策。這次參加活動也希望認識一些朋友,香港青年多與內地交流,可以更多了解內地的文化,不會牴觸,有利於兩地青年情感的交流。

  江門 侯澤宇 香港城市大學博士二年級

  以前只知道開平碉樓,這次去了自力村參觀,感覺華僑很愛國,花費大量財力物力來改造家鄉。粵港澳大灣區對青年來說是很好的發展機會,自己也有創業計劃,目標是建築管道質量檢測,過來創業可以帶來新技術。

  (記者 黃寶儀)

  佛山 張雪瑩 2013香港小姐、香港青年大使

  現在工作會常常需要往返深圳等大灣區城市。大灣區內地城市都發展很快,生活交通方面都非常便利,如果香港青年學生要來內地發展,建議他們先開通微信或者支付寶電子支付渠道,這樣在內地生活就會方便很多。

  佛山 劉世傑 城市智庫和就是敢言成員

  作為一名經常到內地工作交流的香港人,深切感受到大灣區有很多工作和創業的機遇。其實大灣區有很多工作崗位對專業化程度的要求越來越高,希望與國際標準接軌,這對香港年輕人來說是很好的機會。

  (記者 帥誠)

最新要聞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