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將社群融入工作 把客戶當做朋友

時間:2019-08-26 04:24:35來源:大公報

  【大公報訊】記者郭若溪深圳報道:陳旭的「尋路記」旗下有兩個子品牌,一個是定位於周邊輕奢自駕和長線公路旅行俱樂部;一個是海外定製旅遊顧問的出國自助遊教室。「『尋路記』就像是很多個策劃師集合的一個平台,團隊現在有十餘人,全部都是80後和90後,他們對當地或者某一個領域路線都很熟悉。」

  近年,廣東省和深圳市為青年就業與創業提供很多的支持平台和減免稅收的措施,中小企業的營商環境越來越好。陳旭的公司正抓住當前的機遇穩步發展。   「其實,我們這個行業的競爭很大,如果沒有獨特的產品,很快就會被『吃掉』,要想站穩腳跟,就必須自己強大。」陳旭說,為了「深耕」,團隊成員經常集體「頭腦風暴」,將最新、最有創意、最受歡迎的路線和經驗一起分享、學習;工餘之時也要不斷的廣交朋友,將自己打造成為一個連接的中心。「要用做社群的方式去做旅行社,把客戶當成朋友,增加信任,體驗也會更好。」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