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公產品

首页 > 新闻 > 正文

城市建設要以人民為中心

時間:2019-08-23 04:24:57來源:大公報

  圖:習近平21日下午在甘肅省蘭州市讀者出版集團有限公司考察調研\新華社

  【大公報訊】據新華社報道:21日下午,習近平來到蘭州,前往黃河治理蘭鐵泵站項目點,聽取甘肅省和蘭州市開展黃河治理和保護情況介紹。習近平指出,黃河、長江都是中華民族的母親河。保護母親河是事關中華民族偉大復興和永續發展的千秋大計。甘肅是黃河流域重要的水源涵養區和補給區,要首先擔負起黃河上游生態修復、水土保持和污染防治的重任,蘭州要在保持黃河水體健康方面先發力、帶好頭。正在休閒的群眾看到總書記來了,紛紛湧上前,總書記同他們親切交談。習近平強調,城市是人民的,城市建設要貫徹以人民為中心的發展思想,讓人民群眾生活更幸福。金杯銀杯不如群眾口碑,群眾說好才是真的好。

  隨後,習近平前往讀者出版集團有限公司。在《讀者》編輯部,習近平同工作人員交流,詢問選稿、編輯、審校、排版等工作流程和發行情況。在創意中心,習近平詳細了解公司適應市場形勢、主動優化升級的做法。習近平指出,要提倡多讀書,建設書香社會,不斷提升人民思想境界、增強人民精神力量,中華民族的精神世界就能更加厚重深邃。為人民提供更多優秀精神文化產品,善莫大焉。要牢牢把握正確導向,在堅守主業基礎上推動經營多元化,努力實現社會效益和經濟效益雙豐收。

最新要聞

最受歡迎